苏卿挽

专注小甜文一百年

【枭羽】穿书后我变成了车见车爆胎的反派角色

*是穿书系列哦!而且是养成系!

*ooc预警!偏搞笑向

*年下 修仙pa 不是系统流,也不是无限流

*又又又来诈尸了,开坑从未停止,填坑从未开始。


又是美丽的一天,凯亚闭着眼睛缓缓从床上爬起,习惯性地走去卫生间洗漱,结果不料中途被什么东西绊了一跤。

“我草!”这跤直接把人给摔清醒了。

“哪来的凳子?我家没有这玩意啊?”随着大脑越来越清醒,朦胧的视线变得清晰了起来。

“……”

这是在哪里?怎么一股璃月风?是达达利亚那混蛋的恶作剧?

“疼死我了……”凯亚从地上爬起来,侧目发现有一面镜子被挂在了墙上。

“这是谁啊?衣服品味挺不错的,是我喜欢的风格。”

“这人怎么和我同步率这么高?”

在一阵沉默之后……

“这是我?”

啊,发生什么了?提瓦特被天理毁灭了?还是坎瑞亚来找我了?难不成是至东国的女皇……

还没有等凯亚思考完,门外就传来一个声音。

“第三座魔尊大人,小的给您请安了,会议就快要开始了,大人准备好了吗?”


“……”

谁?我?这什么玩意?第三座魔尊?感觉这个称呼有些耳熟。

没有搞清楚状况也不好乱下定义,凯亚只好先应答。

“马上就好了。”

“是,大人。”

之后门外便不再有任何声音。


凯亚看了看镜子中的自己,镜中人有九分像自己,只不过镜子里的人没有眼罩的遮掩,两只蓝色的眼睛都暴露在外。

他的身上穿着华丽的衣服,胸口有些袒露,头发及腰,零散地披在后头。

看着还算人模人样,可以见人。

但是凯亚在看到那身华丽的衣服后,还是不由得地皱了皱眉头。

这衣服看起来比自己原来的那套衣服难穿多了,璃月的衣服都这么复杂的吗?


不一会凯亚推门出来,就见门外站着一个长着不知道是什么生物的角的……人类?是人类吧?他是吧?

“走吧。”不管他是不是人,总之先继续演下去,看看现在到底是谁在搞鬼。

“是大人,这边请。”那人突然腾空而起,往一个方向飞去。


凯亚:……

卧槽!他怎么原地起飞!不需要用天空之翼就可以原地起飞吗?

我要怎么跟?用跑的?


似是发现身后的魔尊大人没有跟上来,那人火急火燎地又赶回去。

“怎么了大人?不去吗?”

“去的。”

“那……”

“我在思考。”

“……好的大人,您思考完了我们再走。”

凯亚想起来了,在看到那个不人不鬼的玩意原地起飞的时候。

就说那个“第三座魔尊”的称号为什么这么耳熟……

记得之前凯亚因为外交及各种应酬,在一次和璃月外交的时候被达达利亚那小子推荐了一本书。

因为书名太过于离谱,所以到现在他都记得那本书的名字。

叫做《冷淡霸道仙长爱上我后为我痴为我狂》

所以当时为什么脑抽去看这个玩意来着?

哦是因为达达利亚那小子非常喜欢,所以推荐给了我,还怕我不看,硬要我写读后感才同意和我交流重要情报。


达达利亚,我记住你这小子了:)


“我思考完了,我们可以走了。”

“是大人。”

那人再次原地起飞,这回凯亚跟上了,他从来没有想到自己也会有命感受原地起飞的感觉。

第三座魔尊是本书的反派角色之一,是一个独自美丽,逻辑思维非比寻常的角色。

说简单点就是脑回路清奇。

更要命的是那个本就不多的智商在看见主角后更是血上加霜。

魔界魔尊一共四位,他排名老三,实力可以说是不俗的,还是一个冰根?

是叫冰根来着,吗?

反正就是可以控制冰元素。


凯亚沉默地看着风景从自己眼前飞速闪过,脑海里一遍一遍地回忆着书中剧情。

第三座魔尊,也就是我,作为反派角色,自然会被主角给灭了。

原因是因为对主角的爱人下毒,最后被主角下各种毒,在疼痛中惨死。

但是这种死法,倒也不是不好,就是清理尸体的时候会很难办。

凯亚深有体会。

所以还是简单点,不管是敌人还是自己。


慢慢的,凯亚的视线中出现了一抹别样的色彩,因为这个身体的缘故,凯亚在不远处感受到了许多的力量。

就快到会场了。


凯亚已经把自己的信息整理清楚了,他看着在眼前缓缓放大的会议场,想起了这是哪个时间点。

这次的魔尊会议的举行是由大哥,第一座魔尊决定举行的,为的是互相交流重要情报和各地区的异样。


很快,凯亚和那个男人到达了会场,一时间三双眼睛齐齐看向了凯亚。

凯亚:……我干什么了吗?

凯亚转头看向那个男人,“你退下吧。”

好中二,但是剧情里面就是这么写的,作者你最好别被我找到:)

“是大人。”那人很快消失在了凯亚面前,得幸于凯亚表情管理得当,及时惊讶也没有表现在脸上。


之前是原地起飞,现在又是土遁吗?

凯亚又想起了这个世界的背景,也就只好自我安慰习惯就好。


“三弟啊。”

“嗯?”凯亚一愣,这个称呼倒不新奇,但说的人不一样。

发言人是一个金发碧眼的男子。

“……”

凯亚:戴因别以为摘了眼罩我就认不出你了,你怎么好的不学非要去学迪卢克那套?








评论(18)

热度(491)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