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卿挽

专注小甜文一百年

【枭羽】论双方磕反cp后的结果(8)

*ooc预警

*现代pa设定

*有大量私设

*含微量离达


在安顿好各自的行李后,迪卢克带着凯亚去了后台准备服装。

“哇……”凯亚一进去就被服装华丽的样子给惊住了,里面全部都是中世纪风的衣服,妥妥的贵族风范。

“没想到啊,这次居然还需要穿高跟鞋了。”凯亚看着一双比一双高的高跟鞋怂怂肩。

迪卢克有些皱眉,父亲的服装在展示会之前都是保密的,他也是现在才知道还需要凯亚穿高跟鞋。


“不行的话,不用特别勉强。”

“啊?为什么?”凯亚疑惑地看着身边的人。

“高跟鞋,不要勉强,不小心地话会扭伤脚的。”迪卢克一本正经,正经地让凯亚觉得迪卢克好可爱。


“哈哈哈哈,不用担心啊迪卢克,作为一个模特,这种东西我们都会提前训练过的,穿高跟鞋不是什么困难的事。”

“是吗?但还是小心一点比较好。”迪卢克还是让凯亚小心一点,搞得凯亚有些好笑。


“我都说了……”

“我不想看到你受伤。”

瞬间哑声,凯亚张了张嘴,想再说些什么,但最终……

“嗯,我知道了,我会小心的。”凯亚将头撇过去,不去看迪卢克。

他觉得如果此时的表情被迪卢克看见,一定会很丢人。

迪卢克看着耳朵通红的凯亚,会心一笑。


不得不说,凯亚是真的很漂亮。

说一个男人漂亮或许并不妥,但是除了漂亮这个词,迪卢克想不出别的词来形容。

凯亚穿着一套深蓝色的贵族风服装,花边装饰在两边的袖子上,领口同时也设计了花边,金色的服饰挂满了上半身,宝石更是像夜晚中的星星,衬着凯亚的眼睛,闪闪生辉。


凯亚踩着高跟鞋稳稳地走在台上,每走一步,迪卢克就觉得,凯亚又美上了一个新高度。


迪卢克觉得,自己是时候买一台好点的相机了。

他嫌弃手机的像素不够高,一点也不清晰。


凯亚为了展示出衣服的气质,特意将头发高高扎起,看起来相当清爽。

一个好贵族,首先必须要亲民不是?

所以凯亚在T台的中间展示时,展露出一个职业微笑,台下的摄像大哥们立刻工作起来,大光灯疯狂闪烁。


摄像人员完全没有注意到前方的低气压,迪卢克手上青筋暴露,表露着主人的气愤程度。


在一个摄像人员拼命往前凑,几乎和迪卢克差不多近的时候,迪卢克拽过那个人的摄像机,用低沉的声音说道:“拍照就拍照,开什么大光灯,不知道这很闪别人的眼睛吗?一点职业素质都没有。”


摄影人员:……可是这样拍出来的好看啊?


凯亚又穿了好几套衣服来展示,迪卢克的相册都快满了。

克利普斯坐在迪卢克的旁边,身为父亲的他头一次见到儿子这么痴汉的表情。

虽然这么说不是很好。

但是

此时儿子笑得真的很变态啊。


不过凯亚好看确实是真的,就是说什么时候变成儿媳妇啊?上次问儿子也没个准信,不会到现在都没拿下吧?

这么不行的吗?


凯亚在展示中换了好几次发型,除了高马尾,还有散发和麻花辫,不同的服装,那么气质和神态也应该不同。时不时的柔性,时不时的强硬,一次次的变装直击迪卢克的心脏。


迪卢克从前一直觉得,花里胡哨的,喜欢打扮自己的男生很娘。

如今凯亚让他知道,娘和优雅是不同的。

男人也可以穿高跟鞋,也可以穿有花边的衣服,也可以化妆将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

这不代表那个男人就是娘,相反他们更加优雅,他们独有的魅力让人措不及防。


“干什么呢迪卢克?不走吗?”展示会已经结束了,凯亚是搭着迪卢克的车来的,所以凯亚便到处找迪卢克,结果在门口看见迪卢克呆呆地站在那里,一动不动。

“再不活动活动筋骨,要长出蘑菇来了。”凯亚坏笑着凑到迪卢克耳边轻语。

“凯亚?”迪卢克瞪大眼睛地看着凯亚,“你什么时候出来的?”

“早就出来了,你在发什么呆?在这里吹冷风吗?”

“嗯……”

确实是为了吹冷风,不然就要出事了。


凯亚疑惑地看着迪卢克,但也没再说些什么。

“走,我们出去玩玩?”凯亚拉着迪卢克的手,指向不远处的灯火通明。

“逛街吗?”迪卢克愣神,他的视线凝在了那只被牵住的手上。


心脏要炸了


迪卢克的耳边响起心脏狂跳的轰鸣


再抬头看去,迎来的是凯亚调皮的笑容


“对啊!看你闷不作声的,当心把自己憋坏了,走,我们去吃冰激凌!”

“才不会憋坏……吃冰激凌?现在?”大晚上的这么冷还吃冰激凌?

“你不懂,越冷冰激凌越好吃。”凯亚义正严辞地说着。

迪卢克微微叹气,无奈地被凯亚牵着去买冰激凌,他完全不知道此时自己的表情变成了什么样,亲眼目击的克利普斯的眼珠子就快蹦出来了。


那是我儿子?笑得那么宠溺的,是我的儿子?


—————


和一个服装设计师逛街是一种什么体验?

凯亚此时非常后悔刚刚做出的决定,他就不应该带迪卢克一起逛街。

他手上拿着甜筒,刚走进一家服装店,迪卢克一开始还是正常的,但是过了一会就……


“这是你们店里最好的衣服?”迪卢克嫌弃的眼神在那套衣服上扫了几眼。

“是的先生。”那服务员头一次见这样的顾客,但那套衣服真的是店里面最好的衣服了!

“喂迪卢克,我觉得还不错啊,其实不用买这么贵的,普通一点的就……”凯亚小声提议,话还没说完就收到了迪卢克的批脸。


“这套衣服的设计说真的不好,不过我也理解这种小店没有特别像样的衣服,但是做人不能迁就,凯亚,这不是贵不贵的问题,对自己好点是必要的。”

迪卢克非常严肃地说出这些话,说得凯亚一愣一愣的。


可是,我确实没什么钱啊?


这次是迪卢克反拉着凯亚,走进一家又一家名牌服装店。

每一次都只说一句话。

“把你们店里最好的衣服拿出来。”


凯亚人是呆愣的,看到那些衣服的价格后,满脑子想的都是这些钱可以充好几个648了。


直到付钱的时候,凯亚原本以为自己这次要倾家荡产了,没想到迪卢克按住了他的手。

迪卢克迎着凯亚困惑的眼神,拿出一张银行卡,“刷我的卡,谢谢。”

“你给我买?”

“怎么,不喜欢?”

“做人要有原则,这些钱我会还你的。”凯亚对这方面有着莫名的执着,他不想亏欠任何人。


“自家人说这些干什么?”

“啊?”

“你现在不是我的家人?”

凯亚瞳孔地震,但仔细一想,之前确实认了迪卢克当哥哥,好像没有毛病。

“那……确实。”

“那不就好了,这些衣服我等等托人给你送到家里。”

“嗯……”话是这样说没错。

但是

那个女服务员为什么这样看着我们?

那个笑容有些不太友好的样子?


迪卢克倒是很开心,这算是他和凯亚的第一个约会吧?

迪卢克看了看凯亚脖子上被迫戴上的围巾,眼眸一暗。

还算不错。


————


第二天一早,迪卢克先行从睡眠中醒来,他不动声色地走去洗漱,他看着镜子中那一头乱糟糟的头发,头一次萌生出了想要好好打理一下的感觉。


这幅乱糟糟的样子绝对不能让凯亚看见。


身为一位服装设计师,每时每刻保持自身的优雅与整洁是很重要的。

以往迪卢克从不在意这些,洗脸就是用水一冲,头发打结了就让它打结着算了,喷香水什么的更是从来没有想过。

但是一想到面对的是凯亚,迪卢克这次破天荒地,用洗面奶好好地洗了个脸,头发全都梳通好好地扎了起来。


甚至还喷了香水。


凯亚醒过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一个已经把自己打理妥当的迪卢克。


说真的,相处久了,让凯亚有些忘却了,对面的这个人是一个画本子的好手。


画的还是他自己和我的。

所以在迪卢克主动对自己表示亲近的时候,总让凯亚感觉,'他会不会喜欢我?'这类的感觉。可问题是凯亚并不讨厌迪卢克的亲近,甚至有些喜欢。


为了确定这件事,他特意地做了实验。

在昨天晚上,他试着主动去牵迪卢克的手,只要有半分的不适,那他就能确信自己对迪卢克真的是兄弟的感情。

可惜,事实很骨感。

别说是不适了,完全没有好么,心里只有激动,他没想到迪卢克的手那么大,比他的大了一圈!


这种感觉真的很好,不过凯亚只考虑了自己,没有考虑到迪卢克。

万一,在人家眼里这真的只是兄弟情深呢?

万一,迪卢克只是喜欢游戏里的那个他呢?


凯亚独自沉思,一直沉思到他和迪卢克从飞机上下来。

“我正好顺路,我送你回去吧。”迪卢克看凯亚的精神状态不是很好,可能是人太累了,那就完全不放心他一个人回去了。

“啊,是吗?那就谢谢了。”凯亚扯出一抹笑容,没敢去看迪卢克。


他怕看了,就忍不住问他,是不是喜欢我。


迪卢克怎么会不清楚凯亚现在的状况,凯亚一直都是一幅闷闷不乐的样子,这让迪卢克怀疑起自己是不是做了什么惹了凯亚不高兴。

但直到开车到了目的地,也没想出个所以然来。


“我送你上去吧,你这还有很多行李,我干脆帮你一起搬上去。”

“不用了,我可以自己来的。”凯亚想拒绝,不能总麻烦别人吧?

“真的?”迪卢克凑过去,“我看你脸色不好,哪里不舒服吗?”


凯亚就这样看着迪卢克逐渐放大的脸庞,耳根瞬间就烧了起来。

“没事,我不要紧的。”凯亚尽力调整表情,他撇开脑袋,却恰好再一次让迪卢克发现了他熟透的耳朵。


迪卢克内心一震,但随即了然。

“我还是帮你拿上去吧,这些行李对我来说不算什么。”

“行吧,我家在五楼,你累了就告诉我。”凯亚走的很慌忙,太丢人了,这是他头一次没有控制好自己的情绪,还是在迪卢克的面前!


此时的凯亚并没有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

直到凯亚将迪卢克带进房间,凯亚才发现,自己已经可以换一个星球居住了。


迪卢克被带进了凯亚的卧室后,震惊地看着那个有着自己面庞的人形等身抱枕,和满墙壁自己的海报以及周边,默默地看向了身边人。





*啊哈久违的一篇文!终于更新了,真是可喜可贺~













评论(23)

热度(294)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