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卿挽

专注小甜文一百年

【枭羽】我有哥哥你没有(上)

*ooc预警!!!

*高中凯注意!年龄差有!

*穿越+现代pa

*写这个纯属于是突然想起来曾经在网络上看到的一句话,突发灵感。

*护犊子情节有!迪卢克护短注意!

*全文共两篇

 

凯亚最后的记忆停留在自己坐在酒馆里面喝酒,对面还站着一个脸色极差的迪卢克老爷瞪着自己,但随后突然眼前一黑,就变成了这样……

“迪卢克,这是怎么回事?”凯亚看着变小了好多的身体,再看看迪卢克,好家伙那家伙比自己好多了,根本没变啊!

“这应该换我来问你凯亚。”看着突然来到的陌生地方,和自己面前矮了自己一个头的凯亚,迪卢克此刻的心情万分复杂。

“我记得我和你之前还在天使的馈赠,现在是到了个什么地方?”迪卢克环顾四周,发现这间房间和以前凯亚小时候住的房间一摸一样,这是什么情况?

“我也想知道啊!我去?”凯亚之前还没发现,他的声音也如同孩童般的样子,现在反驳的话以这样的声音说出来着实奇怪。

“这不公平!为什么就我变成了这样?但你什么变化都没有!”这合理吗?这一点也不合理!

“因为我人品好。”迪卢克看到凯亚吃瘪的样子,莫名地感到愉悦。

 

“迪卢克少爷,凯亚少爷,该出来吃早点了。”熟悉的声音,是爱德琳。

迪卢克和凯亚面面相觑,“不管怎么,我们先出去吧。”凯亚提议道。

“你确定?”迪卢克看着小小一只的凯亚。果然还是小时候的他可爱。

“不然你有什么更好的办法吗?去和爱德琳说清楚就好。”

但他们想错了,而且大错特错。

“父亲?!”迪卢克和凯亚异口同声地说道,“您怎么会……”迪卢克全身都在颤抖。

“啊,早上好?虽然我出差提前回来了,但也不用这么惊讶吧哈哈?”克利普斯坐在餐桌旁,就如同记忆中的那样笑着摆手示意他们过来吃早点。

“不,我们只是做了同一个噩梦而已,一个很恐怖的噩梦……”凯亚苦笑道,可能是因为身体的缘故,他变得有些敏感,眼泪竟然控制不住地流了下来。

“凯亚?!没事了没事了,快过来,来这里,和我说说做了什么噩梦?”克利普斯冲过来抱住凯亚,一旁的迪卢克忍不住用颤抖的手搭上父亲的肩膀,“我们梦到和迪卢克一,你不在了父亲。”迪卢克没有意识到自己的声音都是发颤的,克利普斯见状干脆把凯亚和迪卢克一起抱住,“噩梦而已,我不是好好的在这里吗?没事了没事了。”是自己离开太多天导致兄弟俩都缺乏安全感了吗?怎么连迪卢克也……看来我是该多陪陪他们了。

 

问就是羞耻,太羞耻了,居然在父亲面前哭鼻子!凯亚懊悔万分,现在吃早饭都感到尴尬,丢死人了……不过迪卢克也没好到哪里去。凯亚望向坐在对面的迪卢克,他甚至已经忘记了怎么拿刀叉吃东西。

“今天就要开学了,凯亚你的状态……”克利普斯有点担心,但凯亚连连摆手,“我没事的父亲!我可以的。”

“嗯……还是迪卢克陪你一起去吧,这样我也好放心一点。”看着父亲这样的眼神,凯亚已经很久没有见过义夫了,这时也不知道该不该妥协。

“我会的父亲,放心吧。”迪卢克抢先答应了下来,“那明天就靠你了迪卢克,凯亚,你要乖乖地听你哥哥的话。”

“好的父亲。”

 

等等,开学是什么东西?

“迪卢克,开学是什么意思?”

“你问我我怎么知道?”

“那我们要干嘛?”

“……”

“这不是不说话就可以解决的迪卢克。”

 

这个世界太过神奇,虽然没有神之眼和神,但是这里依旧可以做到一些很不可思议的事情。

“我去我去,迪卢克,你会开这个?!”凯亚指着一辆跑车,眼神极其激动,这个盒子怎么这么酷炫?

“我怎么可能会?”迪卢克无奈极了,爱德琳居然说让他开这个什么……车?去什么什么玩意的学校?那又是个什么东西?

“你不行啊迪卢克,我来开!”凯亚跃跃欲试,“你说谁不行?”

“咳咳,我是说,我来试试。”看到迪卢克的表情和眼神,凯亚觉得此时不适硬刚。

 

最后迪卢克还是答应了凯亚,毕竟他也不会开,凯亚学东西一直都很快,这也是迪卢克交给他试试的理由。

 

正所谓试试就逝逝。

 

“凯亚!!!快停下!!”迪卢克抓着唯一可以抓的把手,“要撞上了!!凯亚!”凯亚驾驶这辆跑车径直冲向电线杆,不带任何犹豫。

“我在努力啊!!我听别人说不是有个什么叫刹车的可以停下来啊!我踩了啊!!”

“我……要撞上了!!”迪卢克急中生智,斜过身字,伸手抓住凯亚手中的方向盘,一个急转弯,成功地冲向了电线杆的另一端——一辆大巴。

“凯亚!踩左边的!”迪卢克大喊。

 

终于,在他们共同的努力下,跑车非常完美地听了下来,等待红绿灯。

“我来开车凯亚。”迪卢克的表情就像吐过了一样,到了这地步凯亚也不敢再坚持,“那就交给你了迪卢克。”

 

在外人来看,这个脑子有病,哦不对,两个脑子有毛病的土豪在马路上一路发疯之后,在红灯的时候,两个互换了位置,原来之前开车的是个学生啊,怪不得……

你妹的……学生?!

 

土豪的世界我们不懂。

 

迪卢克的开车技术就是好,可能是在一旁观摩了凯亚开车很久,有了自己的见解,所以开车还算平稳……个屁。

在凯亚第n次因为迪卢克的紧急刹车飞出去撞到头以后,凯亚就忍不住了,“迪卢克,你就不能温柔点刹车吗?”

“你这个把油门当刹车的还是别说我了。”

“那是我还不熟练!”

“我现在也不熟练。”迪卢克看了看凯亚有些发红的额头,“但我会试试的。”

“……哦,谢谢啊。”凯亚以为迪卢克会和往常一样和自己互怼来着,这一下给他自己整不会了。

 

“所以,这个要怎么用?”迪卢克指了指摆在一旁的智能手机,是最新款的款式,爱德琳说用这个就可以到那个什么学校了。

“这个我来,你专心开车。”凯亚拿过那个手机摆弄了起来,虽然迪卢克依旧担心会出什么岔子,但他没心思关系那些了。

 

如果神之眼还在,那么勉强这个乱穿马路的家伙就会瞬间变成灰烬。

“冷静迪卢克,冷静,深呼吸。”

“我在想办法冷静凯亚,这已经是第四次了,第四次!”他发誓,如果再有人突然从什么鬼地方窜出来,他就吵死他。

没错,迪卢克发现了“喇叭”的存在,并且热衷于按喇叭。

 

“迪卢克别按了,吵死了,我知道要怎么走了,前面左转!”凯亚被迪卢克搞的很烦躁,不过好在他弄懂了这个玩意要怎么操作,可喜可贺。

 

在经过了一番艰难曲折的过程之后,迪卢克终于把凯亚毫发无损地送到了学校。

“请问你的名字?”门口的工作人员和蔼地问道。

“凯亚,凯亚·亚尔……”

“凯亚·莱艮芬德。”

“?”凯亚望向迪卢克,想着他脑子指不定出了什么毛病,自己的名字怎么可能是这个?

“对的,欢迎你凯亚。”

工作人员的确定让凯亚更惊讶。

哈?什么?真的吗?

“请和我来。”工作人员带着凯亚走进校园,迪卢克理所当然要跟着进去。

“那个不好意思,家长不能进来。”工作人员制止了迪卢克的脚步。

“我?”迪卢克的眼睛里充满了迷茫,“那我……”干什么去?

迪卢克就像被抛弃了一样,向凯亚投去充满怨气的目光。

 

啊哈哈,这不能怪我啊迪卢克老爷。凯亚很无奈,但也没有办法,他只好看着迪卢克离自己越来越远,直到消失。

 

迪卢克也没有其他办法,光靠自己一个人回去也不现实,于是迪卢克回到那个惹人注目的跑车里面坐着,研究起那个凯亚之前用过的手机。

凯亚被带到一个教室里面,往里面一看,都是一群小孩子。凯亚挑了一个靠窗边的位置,从那里可以看到外面的马路,迪卢克的车就在那里停着。之后就是什么自我介绍,还有发新书。

 

书?这是书?这是人看的书?

凯亚看着高一数学陷入了沉思,其他的他还没有看,就已经感受到了学习的重量。

来的时候轻轻松松,回去的时候也是轻轻松松,对于凯亚来说是这样没错,这些书本的重量对于一个骑兵队长真的不算什么。


所以,我在里面感受学习重量,你在车子里面干什么呢迪卢克?

评论(5)

热度(304)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