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卿挽

专注小甜文一百年

【枭羽】小情侣之间的情趣?

*枭羽崽崽 关键词互换活动

*@枭羽崽崽生成器 

*关键词:【肛\\塞 薄荷糖 睡\女干】

*ooc预警!

*私设两个人已经在一起了

(这是一个看关键词就会被屏蔽的文章(doge)

*事先说明:我不太会开\车,这注定是一趟去幼儿园的巴士(诶嘿)



迪卢克看着面前的盒子,心中的疑惑都被写在了脸上。

“旅行者,就算你想用这个去换一杯酒,也是不会被允许的,况且这又是什么东西?”

“哎怎么会呢迪卢克老爷,这是一个那样的东西啊。”旅行者抑制不住上扬的嘴角,而一旁的派蒙也同样疑惑不解。

迪卢克看着旅行者那不详的笑容,眉头不由得皱起。

“来来,迪卢克老爷你可以看看这个,这个里面有写怎么用。”旅行者递过去一本小册子,此刻旅行者还没有感觉到事情的严重性。


“所以,这是一个,医疗用品?”


“……啊?”


凯亚感觉糟糕透了,他带领的小队最近似乎总是出事,这一次闹得有点大,他不幸被一个刚进骑士团没多久的新人,给坑了。

“对不起!真的非常对不起凯亚队长!”新兵连连道歉,他到现在已经道歉了2分钟左右了。

“行了,多大事,下次好好听我指挥,不允许再自作主张地乱跑,不然就只好请你离开骑士团了。”

“是的!凯亚队长!”


伤口不停地渗血,已经染红了他的披风。

“看来过一会又要被唠叨了啊……”

凯亚此刻也没有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


旅行者这边还在给老爷灌输神奇思想,就被骑士团的一个队员给打断了。

凯亚不想事情惹大,就告诉部下们不要乱说,结果被部下们误以为是凯亚队长伤得太重想隐瞒,毕竟凯亚队长不是第一次干这种事了。

所以凯亚受伤的事情开始传开,由一开始的受伤,变成了重伤,最后变成凯亚队长就快死了。


于是乎……

“迪卢克老爷!凯亚队长受了重伤!浑身上下都是血!还剩最后几口气了!”


凯亚这辈子都不会忘记迪卢克赶来的样子,真的,他这辈子都不会忘记。

凯亚好端端地坐在街道旁边的椅子上,因为伤口他被他部下按在这里,说是会叫芭芭拉小姐来治疗。

如果不是他部下们强硬地把他留下来,就这点伤口,自己回去稍稍处理一下就好了啊?


“真的不用麻烦芭芭拉小姐的,我可以自己处理。”

“可是凯亚队长……”

“我说了不用……迪卢克?”


远处那抹红色急匆匆地正往这边赶来。


“凯亚!你……”


怎么说呢,当时就很突然,刚刚的一切都在凯亚的眼睛里放着慢动作。

迪卢克双手不知道是怎么了,就这样举在头顶,脸朝大地重重地摔了下去。


“我艹!迪卢克!”

凯亚也不管自己还带着伤,一个飞奔奔了过去,蹲在倒地的迪卢克旁边。

“你怎么样迪卢克!你说话!”这一下绝对不轻,他甚至连手都没撑一下!

“呃……凯亚,你怎么……”

“你大爷的迪卢克!你是双手失灵了还是双手脱臼了还是失智了?摔跤就算了,挣扎一下都不会吗?”


看到迪卢克的脸没有怎么伤到,凯亚算是呼出了一口气,毕竟他刚刚看到的是迪卢克的脸摔在地上摩擦。


“我听说你受重伤,只剩几口气了。”迪卢克看到凯亚还能急着跑过来,就知道应该没有多大事。


不过凯亚现在有事了,凯亚眼睛里都充斥着迷茫。

“我就只是不小心被冰锥刺中了屁股,怎么会人都没了?”


“……你刚刚说,打中了哪里?”


“……闭嘴迪卢克,闭嘴。”


结果迪卢克带着凯亚回了晨曦酒庄,说是会请专门到医生为凯亚治疗。


“迪卢克,这是什么东西?”凯亚看着迪卢克手里的粉色物体,感觉不是很妙。

“是旅行者带回来的小玩意,说是能治屁股的伤。”迪卢克拿着遥控器,另一只手拿着圆状物体,回忆着旅行者和自己说的使用方法。


“哦,行吧,那我要反过来趴在床上对吧?”

“对,然后把这个塞进去就可以了。”

“……塞?”



旅行者曾经说过,要达到最高的效率,那应该用最顶端的档位,于是迪卢克拿着遥控器一推推到了顶。


“迪卢克……呃!拿…拿出去…啊…啊啊啊啊!”

“我会的凯亚,等你伤好了之后。”

最后迪卢克满足地帮凯亚在屁股上缠上了绷带,当然,为了治疗效果,就没有把那个拿出来。


“凯亚,这是旅行者带回来的一种糖,说是薄荷糖,你要吃吗?”迪卢克放了一颗在嘴里准备品尝片刻。


“迪卢克!你怎么还不把这个东西拿出来!不过糖当然要吃了。”像是为了惩罚昨天迪卢克的所作所为,凯亚拉过迪卢克的头,吻了上去,两个舌头相互缠绕着,最后凯亚夺走了那颗糖。


薄荷糖清凉的口味让凯亚这辈子都不想再去尝试旅行者带回来的东西了,这东西辣得凯亚差点骂娘。


凯亚:自从迪卢克用了旅行者送的东西,每一天都感觉好奇怪。

“迪卢克,你最近是不是很饿?”

“还好,没有特别饿。”

“真的吗?”

“真的。”

“那为什么昨天我感觉身体怪怪的?腰也好酸?你是不是在我睡觉的时候干了什么?”

“没有,只是吃了夜宵而已。”












评论(4)

热度(509)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