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卿挽

专注小甜文一百年

【枭羽】少年回忆

*@枭羽崽崽生成器 主题:少年爱

*学生pa

*高甜预警

*可能会ooc预警!

*短篇一发完


“达——达——利——亚!起床了!!”凯亚忍着怒气不去揍这个还抱着一种鲸鱼娃娃的橘毛,昨天说好今天新生报道一起去的,现在都快迟到了!


“快给我起来啊达达利亚!要迟到了!”

“呃唔…我再睡五分钟……”

“你十分钟前也是这么说的。”


凯亚看了看时间

不慌,问题很大,慌也没用。


于是凯亚没有办法,硬生生把达达利亚从床上拉起来,把他拖去卫生间让他自己洗漱去,自己去把达达利亚的书包理好。

等凯亚给他穿衣服的时候,这货他妈的还闭着眼睛!


凯亚:我当爹又当妈感觉很累,麻木了。


最后死赶慢赶终于压死线到了学校,两人人差点一口气没喘上来。


“凯亚…哈…为什么不早点…叫…叫我啊?”达达利亚坐在教室的椅子上大口喘气,他感觉一路冲刺赶过来的感觉真的不想再体验一遍了。

“你他妈…还有脸说…哈…哈…给我叫爸爸还差不多!”凯亚离被达达利亚气死还有一线之隔。


老师分配座位的时候把他们两个分开了,达达利亚和凯亚成了前后桌。

凯亚看了看自己的同桌,一头红发,看着就很正义的感觉。

另一边达达利亚的同桌是个看起来很稳重的同学。


凯亚、达达利亚:看来以后抄答案会有些困难啊…


“你好?我叫凯亚,很高兴认识你同学。”凯亚笑着和这位红发同学打招呼。

“你好,我叫迪卢克,很高兴认识你。”迪卢克向凯亚点点头,就不再多说什么了。


好样的,看来这位叫迪卢克的同学不怎么好相处啊……


开学最初的第一天是短暂的,凯亚和达达利亚分配在了一个宿舍,他们房间是两人间,倒也不坏。


就是房间有点美妙。


因为房间还没来得及装空调,现在又是大夏天,凯亚是真的恨不得回家里拿个电风扇过来。


“啊……宿舍里面就一个电风扇…我要融化了…”凯亚爬在桌上抱怨,用手拍打着前座达达利亚。

“嘘…我在听钟离老师讲课呢,等等有事下课说。”达达利亚在钟离的课上似是完全感受不到夏天的炎热。

凯亚一脸无可要救地看着达达利亚端正的背影,没办法只好有爬回桌子上。

在一开始钟离老师讲课的时候达达利亚就说这个老师很好,于是就变成了现在这样。


问题不在于这个。


问题是凯亚感觉好像只有他在感受炎热!这不公平!

达达利亚先除外,他旁边的这位同桌,有个小电风扇,看着就叫人两眼发直。

因为实在忍受不了炎热,凯亚用笔轻轻戳了戳迪卢克的手臂,促使迪卢克疑惑地转头看向了他。


“抱歉同学,能不能借点风啊?摆脱了!”凯亚小声地呼救,可怜巴巴地看着迪卢克。

迪卢克眨眨眼睛,愣了半秒才说好,他把风扇的位置调整了一下,正好两人人都能吹着风。

“谢啦兄弟!太谢谢了!”凯亚连连道谢。

迪卢克人其实还挺好的,可能只是有点内向?


然后凯亚就这样一直蹭着迪卢克的风扇,导致最后肆无忌惮地爬上了迪卢克的桌子,只为吹那个风扇。


男生就是比较容易熟起来,没几天男生们基本打成一片。

体育课老师让男生自己组队打篮球,凯亚他们这边还少一个人,放远望去好像所有人都选好队伍了。

这个时候迪卢克那亮眼的红发引起了凯亚的注意。


“迪卢克,要不要和我一队?”凯亚走过去笑嘻嘻地问道。

“嗯。”迪卢克点点头,和凯亚进了队伍。


结果凯亚的这支队伍简直不要太顺利,凯亚自己也吓一跳,凯亚和达达利亚的配合可以说是天衣无缝,但他没想到迪卢克和他配合地居然也很好?


体育课结束后,凯亚兴奋地搭上迪卢克的肩膀,“哟兄弟,球打的不错啊,下次再一起?”

“嗯,一起。”


虽然吧,啊,朋友之间嘛,想和朋友进一个队伍可以理解,有点洁癖也可以理解,但迪卢克,你不觉得你很双标吗?

空就坐在一边,看着这一切感到无比疑惑,明明之前有邀请过迪卢克一起打篮球,但人家拒绝了,理由是不想出汗。

但空看着迪卢克去了凯亚队后陷入了沉思……


时间过得很快,迪卢克当上了学生会会长,凯亚则是副会长,副会长可以说是亲民系列,给人一种温柔的错觉,专门坑骗新生。

而学生会长则是一个不好惹的人,但他对副会长总有些宽容?


“凯亚,过来一下。”

“怎么了迪卢克会长?”凯亚歪歪头走向迪卢克。

“多大了衣服都穿不好?”迪卢克把凯亚衣服的扣子扣好,有些责备地看着凯亚。

“这又没什么。”凯亚觉得无所谓,然后成功获得了迪卢克一记眼刀。


再后来学生会长和副会长的关系总是有暧昧,有人说他们两个谈恋爱了,不过没有任何证据,只是空在一次从学生会那里回来后,脸色有些不好而已。





评论(3)

热度(29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